投身是直接的奉獻
奉獻是另一種投身
香港天主教教友傳信會是一個派遣教友傳教士到海外服務的教友組織。本會於1988年成立,至今已有十六位教友回應基督的召叫到非洲及亞洲服務。
支持我們

2002年柬埔寨

香港天主教教友傳信會曾於七月二十二日至八月六日舉辦第五次柬埔寨信仰生活體驗團,目的是讓香港教友認識傳教士的工作及作服務體驗。

此行一共六人,其中包括兩名大學生及四位教師,他們在兩位香港教友傳教士的安排下,探訪了多個傳教團體,當中認識到宗座外方傳教會致力於為村民改善生活素質,耶穌會為戰後的傷殘人士提供生活技能的培訓,且為貧苦的大學生提供教育機會,使他們能成為國家的希望,也認識到仁愛會修女投身於服務愛滋病人及孤兒病弱者中。

行程的第一週在於探訪及認識,而第二週則在於服務-各人可選擇服務對象︰有的嘗試照顧患有愛滋病的孩子、有的選擇被遺棄的孤兒、有的試試為傷殘人士授課等。在整週裏,在日間他們各自出外服務,夜間回住處作分享及祈禱,他們從這份經驗中對信仰及生命得到很多啟發。

(修訂於 07-0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