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是直接的奉獻
奉獻是另一種投身
香港天主教教友傳信會是一個派遣教友傳教士到海外服務的教友組織。本會於1988年成立,至今已有十六位教友回應基督的召叫到非洲及亞洲服務。
支持我們

有意義的情人節

情人節(聖流瓦倫旦日)在柬埔寨是一個很大的日子。星期四,我給學生們用英文寫了情人節的傳說貼在告示板上。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給學生們多看一些有關英文的東西。事後還有兩位男孩及一位女孩向我要求一份副本。雖然全班五十二位學生,只有三位這樣做,但已非常好了!

而我亦把握這個機會,給每個學生寫了一張情人節咭並放在他們的書桌上;在咭上我寫了對他們的感受,也給他們一些鼓勵。有兩位女孩送給我一些玫瑰花,而另外一位男孩和兩位女孩送給我、Ashley、In-gun和其他同學巧克力和糖。他們是從我所貼在告示板的文章學來的。

最後我對他們說:「這一天不只是你的’戀人’的,而是所有你愛和愛你的人的一天。」這一天大家關係非常好。

轉載自2003年3月號《傳信路》

(修訂於 07-0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