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是直接的奉獻
奉獻是另一種投身
香港天主教教友傳信會是一個派遣教友傳教士到海外服務的教友組織。本會於1988年成立,至今已有十六位教友回應基督的召叫到非洲及亞洲服務。
支持我們

傳信會兩傳教士分享非洲福傳經驗

天主教教友傳信會在六月十五日舉行本年第三次的靈修日,主題為「基督奧秘的紀念」。

兩位剛從非洲肯雅回港的教友傳教士在當日分享。盧婉婷認為紀念基督的奧秘就要實踐愛和犧性。作為傳教士,她要宣講祂所言所行,常反省如何實行愛和犧性。她認為要有愛的語言和行動不太難,最難是要有愛的心。此外,她在非洲更體會到基督是自由地選擇為我們犧性,她亦曾在「掙扎」後甘願與人分享罕有的水果。

林佩卿從兩年半的傳教士生涯中更認識聖經中的耶穌—-從被當似有求必應的問題解𢶣者中,她了解到耶穌要面對被猶太人誤會為替他們復國的默西亞所要的耐力;從她常要獨力作最後決定和承擔責任的經驗中,她體會到耶穌在山園祈禱的「獨」,祂首次向門徒表達祂的需要,但他們卻卻有醒來陪伴祂。

節錄自《公教報》(1997年7月13日)

(修訂於 04-12-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