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是直接的奉獻
奉獻是另一種投身
香港天主教教友傳信會是一個派遣教友傳教士到海外服務的教友組織。本會於1988年成立,至今已有十六位教友回應基督的召叫到非洲及亞洲服務。
支持我們

拉闊愛天空 – 柬埔寨愛心之旅

本會的傳教士陳倩盈姊妹於2003年1月與善牧會瑪利灣學校共同籌劃一個名為「拉闊愛天空 —- 柬埔寨愛心之旅」的活動。

是次旅程共分五個部份:

  1. 傳教士與學生分享在柬埔寨的生活,並就其所見所聞,帶出柬埔寨貧窮而衍生的社會問題。
  2. 學生透過上網及觀看錄影帶,收集有關柬埔寨的資訊,進一步認識柬埔寨,而設計宣傳海報。
  3. 學生分四組,各組分別為柬埔寨小朋友設計一個小組及一個大組遊戲。
  4. 傳教士將學生所設計而可行的遊戲,與柬埔寨小朋友遊玩,並記錄遊戲進行過程、受歡迎程度及收效,然後將有關資料送回學校。
  5. 老師與學生分享有關資料,並讓學生表達對活動感受,體驗及得著,繼而總結是項活動的意義。

旅程首三個部份分別於2003年1月22及28日假瑪利灣學校進行,而第四、五個部份仍在進行。

轉載自《傳信路》(2003年3月號)

(修訂於 07-0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