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是直接的奉獻
奉獻是另一種投身
香港天主教教友傳信會是一個派遣教友傳教士到海外服務的教友組織。本會於1988年成立,至今已有十六位教友回應基督的召叫到非洲及亞洲服務。
支持我們

從香港到毛里裘斯

親愛的兄弟姊妹:

願上主的喜樂與平安常與你們同在!

多謝你們的祈禱和支持。吳神父確定一位非常「神奇」的神父(Superman)。日間他要處理很多事務,有時也與我們一起煮飯,晚間慘囉!有很多人請他吃飯,我們便要跟著他不停的上晚宴、酒會……累得我們要死,但我們也要適應應酬了。

很想念您們,各位都好嗎?抵步第二天就要「扮靚靚」出席一個結婚酒會,吳神父很開心把我們一一介紹。我們跟吳神父相處,那歡樂非筆墨所能形容;總之,我想下想下就會笑,不開心的事就化解了。

我們到了毛島後,曾在彌撒中証道。現在逢星期五上午,吳神父安排開一次例會,開會的目的主要是報告和討論事項。吳神父安排了雲桂紅教陳太太堅振道理;張秀清亦於九五年一月開始教當地華人廣東話。我們也認識了一班從中國大陸來的女工,會為他們展開牧民工作。我們也曾在教友家過夜,為的是爭取多些時間接觸那些女工;她們都很主動和樂意傾談工作上的困難。有位教友王太太每逢星期四晚都安排她們到其家聚會,我們每月都會前去兩次。

好了,就此擱筆。祝一切安好!

想念你們的
傳信會毛里裘斯傳教士

雲桂紅
張秀清上

轉載自《誰派遣》(1995年)

(修訂於 07-02-2020)